攀登者

激素依赖性皮炎到底该不该洗脸呢?或者能不能洗脸呢?

专家表示:“激素依赖性皮炎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洗脸的,而且必须洗脸。”

其实,即使肌肤功能受到了糖皮质激素的抑制,皮肤也是一直在不停地进行着自我修复。同时皮肤也会正常新陈代谢,皮肤代谢的细胞,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调节体温的汗液等等等等最终的途径就是通过皮肤到达外部环境。如果不洗脸,它们就有可能长时间粘附在皮肤表面,堵塞毛孔,加重肌肤的负担。更何况炎症肌肤代谢的废物可能还会更多一些,可以想象一下,本就混乱不堪的皮肤会是怎样一种状况!

另外我们的生活空间并非是洁净无尘的。特别是初春秋末或者雾霾高发期,空气中漂浮的灰尘、花粉、微生物、细菌、螨虫、PM2.5颗粒物等。除非你是住了进无菌舱,否则洁面是必须的。

其实激素依赖性皮炎更需要纠结的是:到底该用什么样的产品洁面?

激素依赖性皮炎到底该用什么样的洁面产品呢?

激素脸应当选用敏感肌专用的洗面奶,无添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酒精,无刺激,而且采用纯天然、安全、温和的配方,最好有一定的消炎舒敏功能,洁面的同时还可以对肌肤进行有效调节。

凤仪堂CAF地龙多肽洁颜泡沫是激素脸敏感肌必备洗面奶 

这是凤仪堂CAF专为问题性肌肤设计的一款具有修护功能的洁颜泡沫。呈弱酸性,PH值5.5,与皮肤表面酸碱度一致,洁面的同时增强皮肤抵抗力,抑制皮肤表面细菌的生长,舒缓消炎。干敏痘、红血丝、激素脸、玫瑰痤疮、湿疹等都适合,任何肤质都可放心使用。

1、地龙多肽所含有的抑菌肽,既能清除痤疮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各种病菌,又能祛除真菌、螨虫及抗病毒。特别添加马齿苋宁夏特色产品成分,马齿苋被称为美容良药,具有消炎镇痛、抗过敏等功效。

2、采用全新一代生物工程技术,清理皮肤代谢废物,同时还不会造成过度清洁,避免破坏皮脂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