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

凤仪堂CAF研发团队对地龙再生的研究中发现,各种细胞生长因子诱导并加速了细胞的分裂生长,多种小分子肽则为细胞分裂生长提供了主要的营养来源。

凤仪堂CAF所说的地龙多肽实际上不是“多肽”,它是威廉环毛蚓提取物所包含的多种细胞生长因子和极小分子肽及抑菌肽的总称。极小分子肽的体积略大于氨基酸,小于多肽。所以说地龙多肽所含有的小分子肽实际上是体积极小、极易被皮肤吸收的的寡肽,能够有效刺激受损的皮肤再生。

小分子肽因其结构简单,分子量小,不饱和,所以能够通过细胞膜的渗透以原形直接进入细胞内,而不需要再次消化,也不需要耗费能量。因此小分子肽的吸收、转化和利用,都是高效、完全、彻底的。

由于小分子肽自身具有极强的活性和能量,对于因皮肤系统缺陷、障碍或者受到损伤,而不能吸收营养的皮肤,不需耗费皮肤自身的能量就能吸收它。并且小分子肽对于细胞的作用是双重的,即可以补充皮肤营养需求修复缺损,又可以改善功能状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