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

全新一代生物工程技术护肤品,CAF地龙多肽抑菌喷雾,问题肌肤医疗级修复液。

一、抑菌抗菌,改善皮肤炎症。对皮肤表面的有害细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有极佳抑制作用。产品添加乳酸菌发酵产物,是天然的抑菌剂,对皮肤具有镇静,杀菌作用,并形成健康的生态保护屏障。

二、舒缓修护受损肌肤。凤仪堂CAF自主研发地龙多肽,舒缓修护功效经多家著名医院临床验证。第三方功效认证报告显示,地龙多肽对角质细胞迁移面积有显著性增长,同时令皮肤角质形成细胞的丝聚蛋白含量显著性增长。可用于修复敏感性、问题性肌肤,舒缓皮肤刺激引起的红肿、痛痒。

三、缓解皮肤发炎症状。添加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可以有效改善皮肤角质层电解质紊乱现象,缓解皮肤炎症现象,促进皮肤屏障功能恢复。

四、补水保湿。宁夏枸杞果提取物,内生玻尿酸,补水、锁水,从多角度改善皮肤含水量,让肌肤丰盈弹润。

五、让肌肤持续稳定。本品特别适合屏障受损后,免疫力低下,易出现发红发痒的状况。长期使用,肌肤无负担。再配合其它保湿锁水类产品,人体会更舒服地吸收水分和营养,肌肤细胞的生命力,会在舒展的状态中,更加活力充沛,肌肤状况得以稳定,肌肤屏障得到很好地修护。

地龙多肽抑菌喷雾,问题肌肤医疗级的修护液,凝聚凤仪堂CAF全新一代生物工程高新科技,一喷即润,修护加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