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

修复面膜是指修复受损肌肤的意思,一般肌肤受损或者被阳光紫外线晒伤的情况下,都会使用修复面膜。但对敏感肌肤来说,需要作出谨慎选择。CAF复合多肽修护面膜是全新一代生物工程护肤品,采用安全有效的纯天然成分,不含任何香精、激素、酒精、重金属、荧光剂成分,适合任何肌肤,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们在选择修护面膜的时候,要注意它的成分,修护面膜中含有修护、保湿、抗衰这3类成分,才能有效修护我们肌肤的损伤。

首先是修护成分,复合多肽修护面膜添加了凤仪堂卡芙核心技术成分地龙多肽和枸杞寡糖,采用国际领先的分子筛冻干粉高新技术,富含多种细胞生长因子和低分子肽,有效成分分子量介于180--480及480--8000道尔顿之间,对肌肤层层修护,营养直达肌底。可用于敏感肌、红血丝修护,晒后修护,痤疮、粉刺、痘印、痘坑修护,光学仪器、美容术后的修护等,并且具有消炎消肿,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地龙多肽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生成,枸杞寡糖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能够在修复肌肤屏障的同时,美白祛斑抗皱,减轻疤痕形成,减轻色素沉淀。

宁夏枸杞果提取物成分源自新鲜的宁夏枸杞,从中小分子的枸杞多肽和枸杞多糖中萃取,能够内生玻尿酸,为肌肤每一层组织提供所需水分。凭借优越的深层保湿性能,刺激上皮细胞生长,温和修护受损的肌肤,软化角质,抚平干纹细纹,并解决暗黄粗糙等肌肤问题。

甘草是宁夏盐池的地标性产品,凤仪堂CAF利用全新一代生物工程技术,从宁夏甘草提取甘草酸二钾成分添加到修护面膜中,甘草酸二钾具有抑菌、消炎、解毒、抗敏、除臭等多种功效。调节皮脂,防止皮炎、皮肤干燥,止痒、抗过敏,辅助晒后修复、美白祛斑。

CAF复合多肽修护面膜还特别添加了乙酰基六肽-8成分,这个成分是肉毒杆菌的安全替代物,广泛用于国际知名高端护肤品中,可以有效重组胶原蛋白,增加弹力纤维的活性,抚平面部动态纹、静态纹及细纹。

传闻范冰冰一年用掉700张面膜,李晨就在节目里吐槽说:“她就是一直敷着面膜在家里!”

那么,面膜天天用究竟好不好呢?

面膜的原理就是:使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增加,有助于活性成分进入皮肤内部发挥作用。但是过于频繁使用面膜,长时间、高频率地使皮肤浸泡在水中,会使角质层正常的生化反应被抑制,自我调节机制紊乱,造成皮肤功能障碍,有的会引起皮肤发炎、长痘,皮肤锁水能力越来越差,甚至导致皮肤敏感。所以,面膜并不是用的越多越好,除非是特殊的治疗性的产品。

所以修护面膜的使用频率,正常皮肤可以一周使用2次面膜,不能超过4次。至于明星天天敷面膜的传说,听听就好,别当真,当真您就输了。

皮肤的问题不是表面现象,基底细胞层主宰着皮肤完美状态。CAF复合多肽修护面膜的活性成份深层滋养肌肤,激活肌底细胞,修复肌肤屏障,使肌肤从根本上散发光彩。让肌肤重焕生机活力,让自信笑容重回嘴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