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登者

CAF是全新一代生物工程护肤品,全新一代生物工程护肤品的特点是:

全新肤感:高度亲肤,无丝毫负重感和异物感。

极速吸收:瞬间渗透,直达肌肤深层。

细胞级营养、修护:有效成分极小分子化,被肌肤细胞吸收利用。

功效性护肤:全方面营养抗衰,特效修护。

 

CAF夏季无损极致修护组合

洁面(地龙多肽洁颜水泡沫、羊胚胎素洁颜水泡沫)+多元修护精华水+多元修护套(舒缓)+复合多肽面膜+地龙多肽多效修护霜

强化新陈代谢、修护皮脂膜、强健肌底、舒缓镇静、晒后修复,修护消除因夏季强光、炎热、湿闷引起的皮肤受损症状,立竿见影、标本兼治解决夏季易发皮肤问题。

 

地龙多肽洁颜泡沫

肌肤修护,正确洁面是第一步,CAF地龙多肽洁颜泡沫,温和亲肤,泡沫绵密,控油保湿,平衡舒缓,深层清洁,细心呵护,让你的肌肤重焕水润光滑

多元修护精华水

屏障修护、击退敏感、加速肌肤新生、舒缓干燥,增加弹性、紧实丰盈、触肤即融、润而不油,

多元修护套(舒缓)一套修护皮肤屏障,迅速舒缓肌肤不适,轻松击退干敏红,让瘙痒、肿胀、刺痛、小疹子去无踪。

复合多肽面膜

“一片多效,遇见新肌”,强化新陈代谢、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消炎杀菌镇静、舒缓修护、强健皮脂膜、修护角质层。

地龙多肽多效修护霜

24小时持续修护受损肌肤,卓效强韧肌肤屏障,提升肌肤抵御力,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

评论